黑白西米露

不要!因为!绰图!关注我!(复读)
只是个卑微冷圈同人女。

【宋祖】游戏时间

  饿了,遂开了小短篇()超级短

  

  

  祖冲之和宋应星被分到两人寝室,暑假里参与数学竞赛的同学太少,鉴于校内有清扫工作,不得不给他们安排到了校外。

  “那很好啊,前辈为什么不开心?”

  祖冲之喜静,比起平日的六人寝那自然是好上不少,可他满面忧容看上去并不是那样。

  “……他一直都在玩游戏。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王贞仪愣了一下,高低又打量了宋应星几眼,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沉迷游戏的样子。祖冲之看起来不愿解释,她也自然不再追问下去。


  作为青春期的少年,不打游戏确实很奇怪,至于宋应星,实际上比起游戏更喜欢折磨他一点。

  口口声声说着游戏,手却滑进了他的上衣里,热衷于妨碍他学习,万分好奇祖冲之能在课桌前凭着毅力坐多久。

  如果宋应星把逗他心思的十分之一拿出来去学习的话,这人成为状元都没太大阻碍。祖冲之咬了咬牙,还是没能打掉他的手,两人坐在同一张椅子上,那人就在身后抱着他,尽对着他耳朵吹气。

  “文远?”

  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对外公开过,虽然从来不掩饰亲密的互动,在外人看来或许只是正常的同学情谊。

  正常的同学情?会在他学习时尽想着耍坏来欺负他这叫正常吗?

  偏偏他还下不去手,看着自家男友嘴角耷拉下来总是不忍心继续下去,正正着了身后人的道,没有被阻碍的人越做越过分。

  “……放开我,受不了了。”

  “按理说,现在你感受到的应当是多巴胺分泌过盛,在这刺激下会产生㳮意是正常的。”

  看看宋应星平日学的到底学哪里去了,全是在他身上实践了,非要他说出来还不罢休。

  “……太深了,混蛋。”

  游戏没有结束,宋应星会等到他手彻底被汗意浸染,滑到连桌子也扶不住要跌了下去时,才好心帮忙把软了身子的他捞起来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面前人微微笑着,总给他一种毛骨悚然之感,终于得到解放的他深吸了几口气堪堪得以舒缓下来,接下来宋应星的话又让他脑内迎来了一片空白。

  “毕竟暑假还长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